欢迎光临云南天晟工贸有限公司

Company

关于我们

云南天晟工贸有限公司

云南天晟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04月14日,是一家以农副产品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自然人股东投资的商贸公司。企业位于砚山县砚平高速公路连接线(0h- 01-61-1)。公司致力于打造高原特色农业 产业小镇集群的典范企业,投资控股和相对控股的下属公司有:①云辣股份有限公司;②砚山云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于2018年设立了湖南省长沙办事处,并且在上海建立了自己的销售分公司,为省外业务的扩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公司目前的经营范围主要是以“辣椒农副产品初深加工为主,大型机械机电设备销售出口为辅"的经营方针,在业界赢得了众多客商的信赖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从转型进入农副产品加工行业以来一直秉承不忘初心,合法经营,安全生产的发展理念。配套设施日趋完善,管理逐步规范。现公司设有原料基地建设部、生产加工部、产品研发部、产品质检部、营销部、财务部6个部门有管理人员和员工58人,至201912月底公司已拥有固定总资产6800万元。

现公司持有注册商标:“云辣”、“云草果”、“云八角”、“辣大伴”、“辣小明”、“咪彩”、“滇辣”、“好多菜”、"椒点“、“椒子"。其中拟申报国家专利的产品有:云辣老坛泡菜,云辣蒜蓉辣椒酱,内旋多式剁椒设备。公司依托文山州辣椒特色产业优势,云南辣椒产业向规范、科技创新方面着实发展。2017年6月份先后与砚山县小松农副产品经营部、砚山县汇洪辣椒合作社、砚山伟芳辣椒合作社等种植合作社联合,并在砚山县维摩乡、干河乡,江那镇、稼依镇、平远镇、文山市多个乡镇建立了辣椒生产基地5万亩,严格按照辣椒绿色无公害生产技术要求栽培。打造了合作社及农户间利益联结,利益共享、风险同担的机制。更好的带动农户增收致富,解决了更多的农村劳动力就业,实现企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目标。

公司采用公司+专业合作社+基地+农户+农业科技的模式。2021年初以云南天晟工贸有限公司为主导,砚山云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全程服务,在砚山县多个乡镇试推5000亩高质量的小米辣基地、200亩青菜基地以及50亩萝卜基地。

公司注重农业产业投入,为农户提供统一优质种子、肥料和农药,免费提供技术等系列化服务。以定单保底的收购价格,不限量收购农户种植的农副产品。从根本性上解决农户种植增产不增收的问题,增加农户纯收入的同时解决地方就业压力。通过“基地 订单农业”这种利益联合方式,公司保护了农户种植的积极性,带动农户快速致富,促进经济发展。同时,也给公司带来了稳定的原料源,也使公司逐步吻合国际标准的食品生产从原料种植到加工成品的标准。

 

 

我公司常年供应各等级优质泡小米辣,泡红米辣,泡美人椒,泡朝天椒,泡野山椒,泡云南小黄姜、新鲜小米辣,新鲜小黄姜,丘北辣椒干,辣椒圈,剁辣椒,干姜,腌渍?头,老坛腌渍豇豆、老坛腌渍酸菜,八角、草果、花椒粉,八角粉,桂皮粉,草果粉、辣椒粉,云南特色农产品、半成品、成品-代加工,贴牌,代腌渍等各类农产品,公司库存量大,原料质量好。欢迎询价,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服务:提供代加工,代收购、贴牌、出租腌制池子,等服务项目。

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Product

产品推荐

News

新闻中心

  • 招商信息
  • 公司新闻
  • 供应信息
  • 行业动态